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长治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长莅临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对法警春季集训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时间:2018-05-29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襄检  【字号: | |

  4月11日上午,长治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郭建宏一行对襄垣县检察院法警队春季集训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并同襄垣检察院全体党组成员一起观摩了汇报演练。

 

  汇报演练由政治部主任郭建军同志主持,由武警中队教练具体组织指挥。演练内容包括队列、擒敌拳、应急棍操三个科目。汇报演练中,全体法警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警容威严,能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奋勇拼搏,充分展示出襄垣检察院法警精湛的技能和过硬的素质。

 

 

  演练结束后,郭建宏支队长对训练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襄垣县院法警队全体队员精神振奋,汇演效果良好。他指出,这次集训的圆满完成离不开院党组的支持以及法警队的周密组织、安排和部署,他代表长治市院法警支队感谢党组对法警工作的重视,感谢襄垣县武警中队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法警工作做成襄垣县检察院的一张名片,打造一支三晋第一的队伍,以法警工作带动全院检务工作,为检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常态化训练,继续保持法警队伍的优良作风。

 

  最后,魏国敏检察长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春季集训是院党组经过周密的研究部署进行安排的,目的有三:一是要通过集训提升每位法警队员的基本功技能和实战能力;二是要通过集训提升整支法警队伍的业务能力,切实提高检务保障能力;三是要通过集训打造团队精神。此次集训效果良好,但细节还有待提升,希望法警队继续保持实战化、专业化、常态化训练,做到坚持训练永远在路上。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