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坚定“四个自信”打赢意识形态领域之仗
时间:2018-06-2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襄检  【字号: | |

  

  5月21日,襄垣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学习”讲座,由政治部主任郭建军主讲。  

    

  郭建军同志从意识形态斗争的由来与演变、我国当前面临的意识形态渗透挑战、意识形态渗透的阴谋及政治危害、讲好中国故事坚定“四个自信”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进一步明确了增强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自觉性教育,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干警意识形态领域中的指导地位。通过大量事例阐述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对国家发展、社会稳定的重要影响,以及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的极端重要性认识等等。使广大干警充分意识到我国当前所面临的意识形态的渗透和挑战、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坚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检察工作的自觉性。

  

    

  意识形态,就是社会共同的价值认同,每个人都会受到意识形态的支配。意识形态直接关联着人心的向背、社会的安定、经济的兴衰、政权的得失、国家的安危。要维护或破坏一种社会制度、要巩固或推翻一个政权,都必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因此,习近平总书记说,意识形态极端重要。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