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最高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7-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最高检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7-07-27 16:26:00 作者:史兆琨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评论投稿 打印 转发 复制链接 ||字号 

分享到:

  最高人民检察院7月26日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最高检机关广大军转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凝聚强大正能量,为推动检察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最高检机关8名军转干部代表在发言中回忆了在军营的美好时光,畅谈了参加检察工作的收获和感受。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如林对各位军转干部在本职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代表最高检党组向机关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如林指出,最高检机关广大军转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革命军人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优良道德风范,把在部队时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对事业的执着追求保持下来,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如林要求,机关全体军转干部要做自觉学习的模范,抱着负责任的态度丰富自己,适应工作中的角色定位。要争做深化改革的先锋,当好改革的支持者和参与者。要做扎实工作的榜样,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做清正廉洁的楷模,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严守党的纪律,始终做到廉洁奉公,在推进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中再立新功。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