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内容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内容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 部门职责

人民检察院通过依照法律公正行使检察权,镇压一切叛国的、分裂国家的和其他反革命活动,打击反革命分子和对其他犯罪分子进行专政,维护国家的稳定统一,维护无产阶级专政制度,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社会秩序、生产秩序、工作秩序、教学科研秩序和人民群众生活秩序,保护社会主义的全民所有的财产和劳动群众集体所有的财产,保护公民私人所有的合法财产,保护公民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权利,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顺利进行。

二、机构设置情况

现有部门五个:综合保障部、刑事检察部、政治部、民事行政检察部、业务管理监督部。事业机构二个:、信息网络中心、后勤服务中心。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报表(报表明细附后)

 

 

部门公开表2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部门预算报表七、八为空表,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

二、2018年预算总收入1298.14万元,基本支出1198.14万元,项目支出100万元。比2017年预算总收入增加286.61万元,主要原因是2018年进行了电子档案升级改造及信息化建设。

三、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20万元,比2017年减少2万元,原因是公务用车减少。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公务接待费5万元,比上年增加3万元,原因是案件数量增加,接待上级院来我院人次增多;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比上年减少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

四、机关运行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42.23万元,比2017年预算增加46.93万元,增长24%,主要是增加2018年人员其他交通费用、工会经费、福利。

五、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襄垣县人民检察院政府采购预算总额9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60万元、政府采购大型修缮30万元。

六、2018年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车辆25辆,300.44万元(含车改后机关事务管理局收回未下帐车辆及转隶至纪检委未下帐车辆,实际运行车辆为8辆)。

 

2、房屋情况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办公用房面积9730平方米,价值2364.80万元,其他附属用房1000平方米,价值48.57万元。

 

3、其他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其他国有资产价值2588.47万元(通用设备及专用设备等)。

 

七、2018年绩效管理情况

 

1、绩效管理情况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无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2、绩效目标情况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无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 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省直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018年2月6日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