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襄检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日前夕,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

  学党史 不忘初心

  在七一前夕,襄垣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再次学习了党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的奋斗历程:从1921年的南湖起锚扬帆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从“枪杆子里出政权”到领兵走上井冈山;从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到开始史诗般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从取得艰苦卓绝的抗战伟大胜利到全面内战爆发,从百万雄师势如破竹推翻蒋家王朝到新中国成立,从完成了社会主义改造到1978年的拨乱反正,从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通过学习党史,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再宣誓 牢记使命

  6月27日,襄垣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共产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紧跟党中央再立新功的决心和信心。

  

  唱红歌 盛赞党恩

  6月29日下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等一曲曲满怀深情的歌声从襄垣县人民检察院文化活动中心飞出,抒发了襄垣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读美文 再表决心

  6月29日上午,在襄垣县新建成的党建服务中心,襄垣检察院宋迎臻同志参加了襄垣县委组织的“赞颂新时代,读段美文给党听,红色经典朗诵会”。宋迎臻同志用满怀激情的朗诵,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带头响应党的号召,带头爱党、爱国、爱家乡,带头做新时代模范党员的决心。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