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襄垣检察院召开便民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动员会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襄检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服务转型发展和服务人民群众工作水平,为全县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根据省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便民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施方案》、中共襄垣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2018年6月11日上午,襄垣检察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便民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动员会。魏国敏检察长做了重要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魏国敏检察长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客观要求,是检察机关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的有力抓手,对于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全院开展便民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要全面梳理审批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积极推进各个改革事项,努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要求在检察环节落地生根,到今年12月底前确保改革事项清单中80%以上的服务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要求,为各类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魏国敏检察长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群众意识,加大检务公开力度,能公开的业务流程、信息一律公开,要为来访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严格按照该院出台的改革方案要求开展工作,责任到人,确保顺利完成改革任务。

  

  动员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意识,紧紧抓住检务公开这个牛鼻子,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拉出清单并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