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王志勇检察长督查社区矫正检察工作
时间:2020-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彻落实省检察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襄垣县人民检察院早部署,早行动,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压实责任,党员干警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2月26日,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勇,常务副检察长张国忠带领第一检察部干警到县域司法所进行疫情防控检察监督,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 

 

    王检一行与县司法局局长、乡镇书记召开座谈,分别传达了省、市两级检察机关社区矫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听取了县司法局对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管理的情况介绍,通过微信网络平台查看了在矫人员定位情况,认真核对了社区矫正人员的信息,视频询问了社区矫正人员的学习情况,外出情况。并对王桥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随机抽查。王检要求在不发生大面积物理接触和人群聚集的前提下,创新监督方式,利用微信定位系统对全县7个乡镇司法所的105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随机化,机动式检察监督。以确保疫情期间社区矫正工作做到不脱管,不漏管,实现检察监督无死角、全覆盖。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