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远程亲情会见 彰显检察温度
时间:2020-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56日,我院通过远程提讯方式对一名羁押于临汾市看守所的未成年犯罪嫌疑人亮亮(化名)进行提讯。期间,安排其法定代理人进行视频亲情会见,并在律师远程见证下签署了认罪认罚具结书。 

 

“你要听管教的话,好好改造,人都会犯错,但能够勇于承担,知错就改,重新做人就是好孩子,家里人都好着呢!都等着你早点回家……”亮亮的母亲强忍着泪水,不停地劝导、鼓励着他。镜头那边的亮亮低头擦拭着泪水,难过、悔恨的情绪在母亲面前再也忍不住,呜咽地祝福母亲“母亲节快乐!”还懂事地安抚母亲要照顾好弟弟,多与弟弟沟通交流,让他学法知法懂法,健康茁壮成长……。过程中,我院未检检察官还就其犯罪的起因、犯罪行为导致的法律后果及应当汲取的教训等方面,对亮亮进行了法治教育,希望其能真诚悔过,时刻保持自律,努力做一个对家庭和社会有用的人。最终,在律师的见证下,亮亮签署了认罪认罚具结书,并表示一定要认真改造,争取早日回家,和家人团聚,重新做回阳光下的少年! 

 

疫情隔离期间的视频亲情会见,时间虽短,却把珍贵的亲情留在了亮亮的心中,温暖着、激励着其改过自新的回家路!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