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活动 ----我的青春不含“毒”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襄检  【字号: | |

  在国际禁毒日来临前夕,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在古韩中学开展了一场题为“我的青春不含‘毒’”的禁毒宣传进课堂活动。活动主要面向初中毕业生,在他们离校之际,为其上好“最后一堂课”,切实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

  

  检察官白杨从当前毒品形势、常见毒品知识、毒品违法犯罪问题、如何拒绝毒品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通过图片演示让学生了解了常见毒品,结合案例让学生充分认识了毒品危害,通过互动让学生明白了如何防止毒品侵害,并带领学生进行了远离毒品“十个千万不要”宣誓,以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全方位普及了禁毒知识。

  

  青少年禁毒教育是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内容,检察官将禁毒宣传教育搬到学校课堂,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有效预防了青少年涉毒及其他违法犯罪。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