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坚持问题导向 全面落实责任”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7-17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襄检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的深入开展,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落实责任为抓手,以推动工作为目标。7月16日,全院召开了主题为“坚持问题导向 ,全面落实责任”的警示教育大会,魏国敏检察长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魏国敏检察长围绕政治思想、执法办案、队伍建设管理、综合工作这四个方面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通报,并就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进行了的分析,指出存在问题的原因主要是认识不到位、落实不到位、检查不到位、发挥带头作用不到位等。

  

  魏国敏检察长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必须充分认识“有职就有责,失职必追究”的理念,必须认识“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宽容不等于宽松的理念,必须认识“100-1=0”的理念;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司法责任制、各专项工作责任制等;三是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做到以院为家,院荣我荣,人人努力,人人尽责;四是要牢固确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改变工作作风,不推不躲,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践行为民宗旨,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满意为标准,筑牢纪律底线、道德底线、工作底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