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襄垣县检察院举行“庆八一,唱军歌,颂祖国”联欢会
时间:2018-07-31  作者:  新闻来源:阳光襄检  【字号: | |

  7月26日下午,襄垣县检察院多功能文化厅里歌声嘹亮,全体干警隆重集会,举行“庆八一,唱军歌,颂祖国”联欢会,庆祝中国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

  

    联欢会伊始,魏国敏检察长发表讲话,他首先简短讴歌了解放军服从命令,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表示党的领导是解放军战无不胜的根本原因,同时他还对复转军人在检察机关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对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

  

  接着,魏国敏检察长带领全体与会干警共同合唱了《咱当兵的人》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联欢会上,复转军人代表饱含深情的朗诵了《当建军节来临的时候》,院党组成员和各部门干警依次演唱了《军港之夜》、《血染的风采》、《人民军队忠于党》、《打靶归来》等歌曲热情歌颂人民军队、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

  两个小时的联欢会很快结束了,但唱红歌激发出的革命热情将长久引领广大干警继续全心全意投身检察事业,为民服务,为党奋斗,为国奉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