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深入群众开展 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8-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部署,推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不断扩大专项斗争的社会影响力,2018年8月24日上午,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国敏带领检察干警深入驻地的广场、社区、市场、侯堡派出所开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安定和谐社会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解惑的形式开展,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打击重点、检察机关关于扫黑除恶的职能”等内容进行了宣传,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共同推进安定和谐社会环境的创建。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宣传提高扫黑除恶的工作覆盖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 的浓厚氛围。今后,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立足检察职能,加大对涉黑涉恶犯罪的打击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