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推进会对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时间:2018-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2018年8月20日上午,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国敏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就今后一个时期如何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魏国敏检察长向全体干警传达了省、市院和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魏国敏检察长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重点做好以下几点:

 

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对政法工作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县和上级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以讲政治的高度,全身心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增强责任意识。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 

三要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增强担当意识。办理案件是检察机关的主业主责,在办理案件过程中,要从严从快依法办案、精准精细大胆监督。 

四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动员广大群众提供线索,增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