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干警集中整肃动员会
时间:2018-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省检察院关于开展政法队伍集中整肃活动会议精神,今天,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开展干警集中整肃活动动员会。魏国敏检察长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魏国敏检察长作了四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肃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掌握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要求和整肃的重点内容;三是要明确开展活动的方法;四是要落实好开展活动的措施;并就省委、政法委整肃会议提出的“八查八整”具体要求,对此次活动的开展作出了系统的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方法、步骤、措施,为落实活动要求描绘了“施工图”。
  魏国敏检察长指出,开展集中整肃活动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需要,也是落实省委、政法委会议精神的需要,更是整肃我院在队伍建设中存在问题的需要。全院干警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性,积极投身到这次活动中,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措施,扎扎实实的搞好整肃活动,把问题查准、查透、查彻。同时魏国敏检察长要求全员干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提升讲政治的能力,提升抓业务的能力,提升守纪律的能力,提升重品德的能力。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