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红色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9月3日上午,襄垣县人民检察院按照本院“四大活动”实施方案和“队伍整肃”的要求,把抓好学习教育摆在第一位置,举办了“接受红色教育,坚守为民初心”专题讲座,讲座由开国上将赵尔陆的女儿赵珈珈主讲。

  赵珈珈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丰富的历史史料、珍贵的历史图片、个人的亲身经历为主线,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了谋求民族独立和解放、为了谋求人民幸福、为了实现民族复兴所进行的波澜壮阔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和奋斗历程。

  通过聆听赵珈珈老师的讲解,使全院干警进一步明白了我们今天所取得的胜利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它是千千万万个革命家庭为国家、为民族奋斗牺牲的结果,是中国共产党与人们群众同生共死、血肉相连的必然。

  讲座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检察干警敬畏历史、学习英雄、努力工作、坚守执法为民宗旨和初心的自觉性,坚定了全体检察人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讲座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国敏号召全院干警要自觉向革命先辈学习,向先辈看齐,不忘为民初心,不忘检察使命,不讲条件、不讲理由、全力以赴、认真工作,珍惜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加倍的努力和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