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9-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日下午,襄垣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第一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国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组织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时,魏国敏检察长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苦干实干,紧紧依靠人民,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在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魏国敏检察长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精神,准确把握2019年度经济工作的七项重点任务,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 

在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时,魏国敏检察长强调,做好“三农”工作,对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至关重要,检察机关在服务农村建设和发展中会大有作为,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 

在学习新修订的《公务员法》时,魏国敏检察长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依法履职,要明确自己作为一名公务员的权利和义务,要明确公务员应当遵守的纪律及违反纪律需要承担的责任,要筑牢思想防线、守好行为底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