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 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0-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省院统一安排部署和市院“省市县三级院同步开展”通知精神,10月26日上午,我院与县工商联共同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律师代表参加。县工商联相关领导,我院党组成员、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活动。

    在集中观看了全省检察机关对涉及民营企业案件公开听证视频会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景维宏介绍了我院各业务部门相关服务职能,并汇报了全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情况。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对检察工作提出的很好的意见建议,表达了相应的司法需求,检察官以案释法、以案析理、以案示警,通过互动认真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景维宏代表院党组发言,他说,邀请大家来召开座谈会,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倾听民企呼声、增进司法认同、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我院将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对涉及到侵害民营企业的有关人身权、财产权的民事案件,以及涉及到侵犯民营企业的有关刑事犯罪案件,我院将优先保护,可捕可不捕的不捕,可诉可不诉的不诉,依法妥善化解涉企矛盾纠纷,积极为民营企业的自主经营、公平竞争、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