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襄垣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1-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传递志愿精神 弘扬文明风尚

 

    “文明创城,人人有责”。襄垣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对创城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文明创建水平,积极履责,主动作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实现创建文明城市彰显检察担当!

 

 

  在县法院东侧小巷、检察院小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清扫工具,对杂物、烟头、树叶、塑料袋、小广告进行等垃圾进行认真打扫,清理。在公交站台,志愿者们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对不遵守交通规则、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制止,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干净卫生的城市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积极引导广大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增强了市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了干净、温馨的城市环境,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志愿服务和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好处和变化,用自己的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联系方式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新浪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襄垣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襄垣县开元西街99号 电话:722215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